close

​​​远方铃声响起,行人加速赶上列车,火车站前人潮拥挤。

 

“啊…”小个子撞了田柾国满怀,一个人滑稽的扑倒在地上,田柾国扬眉。

 

“没事吧?”田柾国拉起朴智旻。

 

起身的朴智旻晃动瞳孔,田柾国一对浓眉大眼,鼻梁高挺,气质冷冽,没想到这次撞的人这么好看,可能是他这辈子撞过最俊的了,但再怎么俊也不能抓着他的手,朴智旻软软说道:“没事...放开我...”

 

“不好意思撞到你了。”田柾国文质得彬彬道歉,把手放开。

 

“下次注意一点啊…”朴智旻小声嘀咕着,转身准备离开,没想到田柾国又拉住他的后领把他拖到胸前,朴智旻心尖一颤。

 

“撞到是我的不对,但也不能拿我钱包啊...”田柾国平静无波得说道,顺便无视掉朴智旻风情万种的讨好媚眼。

 

“我......”朴智旻结结巴巴,见此人也丝毫不受诱惑,心理苦恼这次打大楣了,怎么就遇上行家。

 

“那边车祸啦!”朴智旻指着远方大叫,果不其然田柾国转身,他准备拔腿就跑,没想到田柾国就像弹跃的兔子,回神过来又直接揪住他的领子。

 

“小把戏挺多?”田柾国冷哼一声,见到朴智旻雪白的小脸上两条弯弯的眉毛揪在一起,稍微释放了一点力道。

 

“你至少把警证还给我,钱也没多少,拿去买吃的,别再当扒手了。”

 

说罢放下朴智旻,把钞票掏出递给他,匆匆忙忙得离开了。

 

“那家伙,是警察啊…...”朴智旻倒吸了一口气,“呸”地一声继续说道:“装什么好心,假清高!”

 

-

 

田柾国回到警局,抬起手臂确认时间以后才松了一口气,跟下属问好以后,准备着等下开会的资料。

“田警官,闵局长回来了......”

 

刚好把事情办好的田柾国起身迎向来人,两人谈起了分局的公务。

 

“之前把那个毒枭的案子破了,上层都很看好你呢...”闵玧其笑着夸道。

 

“做好该做的事而已,最近应该没有什么大案子...”田柾国递过资料平板得说。

 

“最近那家酒吧的案子不是挺多件吗...也不是什么大事,还有劳田警官你了。”闵玧其笑得意味深长,果真老奸巨猾,把这件难办的差事交给他。

 

不过田柾国一向是这间警局的骄傲,把头一点,算是应允了会把事做好。

 

当晚,他把一丝不苟的衬衫解开两颗扣子,假装成放荡不羁的样子走进酒吧,这家酒吧以色情交易闻名,卖得都还是弯的,最主要是这家酒吧背景雄厚,不是一个身份简单的员警可以误触的禁地。

 

“仙境”酒吧处在一个巷弄里,外表低调,一走进灯光昏暗,暗香袭来,入眼的大厅金碧辉煌,灯饰奢华,简直跟门外是天差地别,一个凡间,一个天堂。

 

不管怎样,总归是个喝酒的地方,田柾国朴实得做了总结,面对迎来的服务生:“09年的红酒就可以了,谢谢。”

 

服务生扫过田柾国手上的瑞士腕表,老实得拿了一杯酒上来。

 

田柾国把酒倒入玻璃杯,一股佳酿的清香窜入鼻腔,他随意得欣赏起整间酒吧,暧昧的音乐入耳,昏暗的灯光的摇晃,果真是一个神仙的酒池。

 

不过这样的地方也有争吵,远方有个彪形大汉抓着一个娇小的男人骂道:“手脚不干净到这种地方,我看你真是胆大包天!”

 

那个熟悉的男人提着蜜嗓唤道:“你搭讪失败就诬赖我,做贼的喊捉贼啦!”

 

众人见到醉汉两颊泛红,手上提的男人衣衫不整,细致的锁骨线明晃,有人随即起身,是想要解救小美人了,很快分开两人,美人泪眼汪汪得趴在英雄身上。

 

田柾国注视朴智旻的侧脸露出得手笑意,在确认两边微鼓口袋,嘴角一抽。

 

没想到美人还不收手,晃着一头亮眼的发色,睁着无辜的眼瞳坐到田柾国旁边。

 

“那个,别一个人喝酒吗...多无趣啊…”尾音撒娇得拉起,朴智旻眨着眼睛笑道。

 

田柾国心里想着这人记忆是有多差,懒散得开口:“还想闹事吗?”

 

朴智旻以为这种看来严肃的比较好调戏,胆大得继续说道:“失恋才一个人来的吧?那啥...跟我一晚,包你快活呀。”

 

还抛了娴熟的秋波。

 

田柾国心里暗笑,不动声色得接话:“行啊,是处吗?我有洁癖的。”

 

朴智旻不自觉脸颊一红,也不知道是装的还是真的,懦懦得说:“人家年纪小,就是缺钱...哥哥你...”

 

话还没说完,已经扑到田柾国怀里。

 

田柾国想着一天见到两面也是缘,不如陪这个“年纪小的”玩玩,看是又要玩什么把戏。

 

-

 

两人一路亲到宾馆,田柾国放下朴智旻柔软的嘴唇问:“你几岁?”

 

“23。”朴智旻嘴唇微张,气息妩媚,眉眼中的阴影带着娇气。

 

“知道我几岁吗?”田柾国缓缓解下皮带问道。

 

“26?27?”朴智旻纯真得猜测。

 

“…”只有21岁的田柾国心理受挫,他不过就是换个发型...

 

朴智旻的年纪还是叫他惊讶,童颜的嘴唇微嘟,任由他把轻薄裸露的V领上衣从头上拉起,两边毛发稀疏,看起来就是个毛没长齐的孩子,胸起的凸起怯生生得摊在灯光下,光滑的身体沾上樱花微微的粉色。

 

“别看我年轻,技巧可好了。”明明肩膀颤抖还嘴硬得说道。

 

“半套还是全套?”田柾国盯着他的眼睛询问。

 

“当然是全套,哥哥坐好了。”朴智旻温驯得跪在床边,分开田柾国壮实的大腿,柔软无骨的小手碰触到田柾国的肌肤,密密麻麻的痒意袭来。

 

迎来的目光粼粼,像是误闯仙界的妖精。

 

看着低下头的朴智旻缓慢得吸着气,手指摇晃得解开自己的裤头,田柾国嘴边晃起细微的笑意。

 

他还没笑完,性器就被战栗又温暖的双唇含住,朴智旻双颊微鼓向上看他,媚眼如丝,柔和的质地贴着他的前端征询。

 

“认真一点。”田柾国尝试整理突然涌上的情欲,摸着他毛茸茸的脑袋示意。

 

朴智旻只得辛苦得又多含一点,没想到田柾国惊人的尺寸越涨越大,不堪负荷的小嘴满是雄性的气味,顶到喉咙时一阵干呕,他含着泪光继续吞吐,突然的排斥太过强烈,把整个分身吐了出来,肩膀伏在地上咳嗽,脸颊挂着可怜兮兮的一道泪痕。

 

“我再问一遍,你做不做?”田柾国打算再给朴智旻一次机会,听在朴智旻耳里却是不耐烦的催促,朴智旻心里暗想:死变态!金泰亨怎么还不来...

 

小脸往性器一凑,又认真得舔舐起来,侧着头奶声奶气对田柾国安抚说道:“哥哥太大了吗...”

 

认真吸着田柾国前端,好不容易在低低的细吟中,白色的液体射在朴智旻脸颊上,心理厌恶,朴智旻还故作淫荡得伸出舌头清理嘴边的精液。

 

朴智旻几乎已经坐实了“性交易”的罪名,田柾国夹杂着道不明的期待,把朴智旻摔上床。

 

朴智旻前额的头发凌乱地散落,双眼迷惘得躺在床上。

 

“能进去了吗?”田柾国在他耳边吹气,邪邪问道。

 

“会疼.....先亲我这里...”朴智旻红着脸,竟然爱抚着乳首,把胸凑到田柾国嘴边。

 

田柾国再度压下沸腾的欲望,低沉问道:“真不记得我了?”

 

“什...么...”朴智旻的肌肤敏感得承受田柾国飘下的气息,小脑袋有些晕眩。

 

“那记得这个吗?”一个眼熟的钱包晃在眼前,朴智旻目光一紧,他可能忘记一个人,却不会忘记扒过的钱包。

 

这人是...警察?

 

着急的他想起身,却又被田柾国狠狠压在床上。

 

“放开!放开!你想干什么!”朴智旻见大事不好,挣扎叫唤。

 

“我才想问你想干什么呢..”田柾国目光冷淡,一手握住朴智旻两只手腕。

 

没想到朴智旻脸上一闪而过笑意,可说是笑眼迷人,媚态百生,田柾国有些失神,后杓突然遭到重重一击。

 

“你干什么!逼迫我朋友!”金泰亨拿着棍子大骂,压下田柾国就要飞来拳头,田柾国盯着一脸幸灾乐祸的朴智旻,明白了原来是一个仙人跳的阴谋,不慌不忙得接过金泰亨的拳头,一个简单的过肩摔,摔得金泰亨眼冒金星,拿出藏在皮带暗处的手铐扣住金泰亨的双手。

 

“你要自己过来,还是我过去?”看向缩在床边一脸惊慌的朴智旻,亮出警证。

 

 

“惯犯。”属下看着电脑的资料报告。

 

田柾国后脑经过简易的包扎,按着前额命令:“把那个朴智旻压过来...”

 

随着手铐叮叮咚咚得响,朴智旻憔悴得坐在田柾国面前,双眼已经哭肿了。

 

“扒窃原因?”审视着朴智旻发红的眼眶,田柾国公事公办问道。

 

“习惯...”朴智旻努着嘴唇回答。

 

田柾国手掌拍在桌上,因为巨大声响朴智旻肩膀颤抖。

 

“好好回答...还有可能不用吃牢饭。”

 

“缺钱....”朴智旻老实了,低下头回答。

 

“赚钱方法那么多,干嘛选偷窃?”田柾国问道,口气竟然有股温柔劝服的意味。

 

“就是...就是...”结结巴巴,欲言又止。

 

“服务社区六个月,还是坐牢六个月,你自己选...”

 

“你们的头是谁,说!”田柾国威吓。

 

“金南俊...”朴智旻红着鼻子抽抽嗒嗒得回答。

 

 

问完口供以后,草草配合笔录,朴智旻颓废得坐在椅子上,可真是倒霉到了家,这下不但生计出了问题,还怕被真正的黑道蓄意报复。

 

警局里飘来午餐的香味,外送的便当递到田柾国桌上,因为是上级当然也是比较高级的菜色。

 

在局里睡了一夜的朴智旻饥肠辘辘,肚子适时发出尴尬的声音,拉开筷子的田柾国撇了他一眼。

 

“诺...”夹了一块羊肉,递到朴智旻嘴前。

 

警局其他下属都睁大眼睛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,田警官有洁癖,平时习惯绝对不会跟人共用一匙,更何况连一口都没吃,就先递给这个扒手...

 

俗话说的好,吃饭皇帝大,朴智旻缓缓吞下肉品,暂时忘掉对田柾国的仇恨,两人和平的你一口、我一口的共用一个便当,好不温馨。

 

田柾国喂完朴智旻最后一口饭,拿着纸巾柔柔得抚过朴智旻的嘴边,接近的气息让朴智旻睁大眼睛。

“还会再犯吗?”田柾国问道。

 

“不会!不会!”小脑袋慌乱摇头保证。

 

“以后住我家吧。”田柾国固定住朴智旻软软的头顶,微微一笑。

 

朴智旻眉毛一皱,发现案件并不单纯。

 

-

 

“放开我!放开我!”

 

朴智旻在田柾国肩上拼命挣扎,田柾国一掌用力打在他丰满的屁股上。

 

“为什么我要住你家啊…”陷在田柾国柔软的沙发里,一手铐在案上的朴智旻哭唧唧得问道。

 

“方便我监视。”

 

田警官脸不红气不喘地说道,走进厕所冲了冷水澡。

 

终于处理完多余的欲望,悄悄注视着伏在案上呼呼大睡的朴智旻宠溺一笑。

 

嘴唇压在小傻子光滑的额头上,田警官想着...

 

还有六个月,追扒手应该不太难吧...​​​​

 

2.

田警官在工作时绝对奉行最高完美原则,可说是手不释卷,目不窥园,此时他拿着钢笔在案件资料上“唰唰”做记录,但奇特的是他有些心神不宁...

 

“你快来救我啦!你知道那个变态怎样吗...”

 

田警官住的华厦是一栋封闭型保垒式建筑,出入口只有一个,多名保全固定巡逻层层把关,进门需要指纹辨认,防震系数强,并提高隔音效果,想到这里,田警官微微一笑。(防震?隔音?嘿嘿。)

奶音穿透强韧的墙壁源源不断传进耳里...

 

“我不小心招出头儿来了...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...泰泰你要注意安全啊…”

 

田警官舌尖一顶,脸颊上泛起明显的弧度,压在钢笔上的力道越来越重,墨痕又浓又沈,他“啪”得一声放下钢笔,从书房走出。

 

朴智旻一脸慌张得放下电话,掩耳盗铃地把手藏在背后,前额冒着细汗望向面无表情的田警官,吞了一口口水...

 

“在干麻?”田警官悠悠问道,盯着朴智旻在灯光下光滑精致的小脸快速得变换。

 

“欣赏。”朴智旻眨着眼睛,指着客厅开始胡诌:

 

“你看看这一片纯白的墙壁,象征警官你清廉高洁的人格,头上这低调古典的吊灯,象征警官你念旧节俭的品行...”

 

田柾国点点头,坐在大沙发上问道:“所以呢...”

 

“所以...”漂亮的笑意掠过朴智旻的双眼,瞳孔闪闪发亮。

 

“受到田警官影响,加上孟子说过人性本善,我内在的品格也逐渐被唤醒,立誓痛改前非,金盆洗手,重新做人....”

 

“这样很好。”田警官朴实得做个总结。

 

口腔有些干燥的朴智旻扑到田警官的胸肌上叫唤:“所以警官你要给我这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啊!放开我吧!我将会对社会带来不小的助益!”

 

手铐摇晃声铃铃作响,朴智旻被束缚的手腕有些泛红,田柾国看了一眼,站了起来...

 

“警官你...”朴智旻两颊红扑扑的,嘴唇光滑得不可思议...

 

“你会饿吗?”目光幽暗得望向朴智旻,田警官突然问道。

 

“有点......你不要转移话题!”机智的朴智旻摸着肚子叫道。

 

低下头凑近他,四目相对,田柾国又圆又无辜的眼睛散发正义的视线,逼得朴智旻连连后退,田柾国继续往前,困在沙发里的朴智旻退无可退,从他的视线可以看见田柾国鬼斧神工的侧脸缓缓接近,高挺的鼻梁戳着朴智旻娇小的鼻子,薄厚适中的嘴唇贴在他的嘴!唇!上!

 

田柾国贴着沙发,两只手框住朴智旻娇小的上半身,认真得吸吮着朴智旻丰满的嘴唇。

 

朴智旻惊恐的视线望向田柾国享受的表情.....

 

色情,太色情了。

 

虽然两人虚与委蛇的时候也作过接吻的动作,甚至连他的老二都舔过了,但是这个意义不明充满温度的吻....

 

回过神来的朴智旻伸出獠牙狠狠反咬了田柾国一口。

 

这一口用了着实不小的力道,田柾国的嘴唇一角渗出血珠,目光又深又远望向他,瞳孔映出自己惊恐的身影,像是闻到鲜血的鬼怪,朴智旻忍不住寒毛直竖。

 

田柾国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,在朴智旻耳朵上呼着温热的气体:

“乖乖待着,等我回来。”

 

说罢起身,开门离去,留下朴智旻绝望的嚎叫:“不是!放开我啊!”

 

客厅回荡着求救声:“非法监禁啊!罔顾道义啊!有人听到吗!救救我啊!”

 

直到他喊得口渴心累,这才趴在沙发上凝神喃喃:“这个变态...”

 

“嘴唇怎么这么软...”

 

 

 

田柾国回到家以后,看见的就是朴智旻病恹恹得伏在案上,两个眼下挂着乌青的黑眼圈,一副怨妇的模样...

 

“我说田警官...你关着我就算了...连遥控器都不给我甩一个...你这是要憋死我啊!”朴智旻拍案叫道。

 

“欣赏完了吗?”看向依旧生龙活虎的朴智旻,田柾国微微一笑问道。

 

若是下属都在的话,可能会被这春风笑意吓得屁滚尿流,谁不知道“肌肉兔子”的办公态度,这在所有警局流传仍是一个恐怖的传说,办公时绝对高效严谨、不苟言笑,若是有人胆敢怠卸,田警官一抬起下属就把他往局外扔出去...

 

可说是死杀无数,投报来自防弹分局客户端...

 

“欣赏完了,客厅实在是...太完美了。”朴智旻因为莫名的阴风阵阵而说道。

 

这人出个门而已怎么可以那么愉快...难道是又破了什么大案子...

 

“我买了炸酱面跟肉,听说你喜欢...”

 

看向田警官把香气腾腾的食物放在桌上,朴智旻立刻决定化干戈为玉帛,小眼神晃得都是“我要吃”、“我好饿”诸如此类的讯息...

 

田柾国摸上自己的后脑勺,皱着眉念道:“头怎么有点晕...”

 

接着又摸上自己的嘴唇:“这边流血也好痛喔...”

 

 

所谓拿人手软,大丈夫能屈能伸,朴智旻咬牙切齿得说道:“田警官我错了!你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计较吧!”

 

“那呼呼...”

 

柾国指着自己的嘴唇...眼神像小鹿一般无辜得袭来。

 

朴智旻不敢置信自己看到的画面,一定是他打开的方法不对,重新睁开眼睛,眼前逼来的视线越来越灼热,头皮发麻的朴智旻只好努力接受田柾国正在撒娇的事实....

 

呼呼就呼呼,不过就是他脸上某个部份吹气而已吗,朴智旻硬着头皮凑近田柾国...

 

没想到这两片唇瓣越看越魔性,回忆起柔软的触感,朴智旻闭上眼睛,跟从身体的引导凑上嘴唇...

 

等到他意识到自己献出BoBo以后,两颊泛红,一屁股陷进沙发里。

 

他一定是饿坏肚子了...脑袋不清楚...疯了..

 

田柾国脸上漾出极度满意的笑意,就像他刚刚抓到十恶不赦的犯人....

 

“呼呼很有效呢。”

 

扬起轻快的语调,田警官拉开筷子,故伎重施,卷起面条放到朴智旻嘴巴旁。

 

“你放开我,我自己吃。”朴智旻脸上泛起可疑的红晕。

 

“我不放心。”田柾国摇着筷子催促朴智旻张开嘴巴。

 

“警官你不是有洁癖吗...”

 

“跟你一起吃比较好吃...”

 

 

朴智旻的脸已经涨红的跟苹果没有两样了。

 

3.

「你這六個月就是負責好好回答我的問題,明白嗎?」好感度增加中,田警官覺得該辦案了。

「人家比較想跟泰泰去掃廁所......」朴智旻委屈。

「你喜歡掃廁所啊?早說嘛!」田柾國挑眉又露出淡淡的笑意,朴智旻很敏感的察覺出大事了,他說錯什麼了...為什麼田警官頭頂上有青筋?在生氣嗎......

「最近剛好收到一批玩具,鐵定能滿足你的需求。」田柾國不懷好意的笑容加深,朴智旻害怕得縮了縮脖子,而田警官的手指正順著朴智旻的上臂滑到小肉手上,他摸過的地方邪乎得癢,朴智旻覺得很不舒服。

反正伸頭是一刀,縮頭是一刀,朴智旻是不會放棄逞口舌之快。

「你這樣讓我不舒服!完完全全是可以構成性騷擾的!」

田柾國優雅得一笑,似乎朴智旻說了什麼有趣的話,被無視的朴智旻氣惱得繼續說:「虧你還是警察!藐視法律!」

「小嘴巴挺有勁的?」田柾國意有所指:「那我索性做個全,你再去告我吧。」

說罷,田警官單手解開皮帶,另一手捏著朴智旻的下巴,他看著朴智旻陰森森的牙齒說道:「我給你教育一下吧,免得你被寵壞了。」

「嗚...嗚......你這變態......」朴智旻一邊扭動著身體,一邊恐懼得看著田柾國手上拿著的東西。

田柾國按著他的頭。

「不要...不要...我錯了......」

皮帶繞過他的後腦勺,鐵製品固定住兩頰,一個圓形的金屬線圈分開了朴智旻豐滿的嘴唇,這是一個外國才買得到的高級口枷,絕對避免了強制口交時不必要的麻煩。

朴智旻已經說不了話,他目光羞辱而憤恨,偏偏唾液不受控制大量得滑落。

「你知道黑社會會做的事警察都會做對吧?」田柾國抓住朴智旻的頭髮說道,朴智旻因為吃痛而皺起眉頭,他心裡反駁:至少黑社會不會跟他玩SM。

田柾國把胯下發青的東西捅進朴智旻的嘴巴裡,這種方式朴智旻沒有辦法吸吮,所以自然和第一次口交沒有辦法比,田柾國一隻腿跨在桌上,把朴智旻當成充氣娃娃似的,擺動著腰滿足他的慾望。

可怕的性器不斷插進朴智旻的喉嚨裡,雄性的氣味佈滿口腔,朴智旻的嘴巴因為無法閉合而不斷分泌唾液,沾濕的性器方便進出,受辱感加倍,這取悅了田柾國,他很快地射了出來,精液在朴智旻細緻的小臉蛋上蜿蜒,隨著下巴流下,這麼淫靡的畫面配上朴智旻不甘不願的表情,更顯香豔。

田柾國雖是個警察,但他對奉公守法嗤之以鼻,對待流氓就該有流氓的方式,比黑道黑心才能制服黑道,一直都是他的法則。

「你的嘴巴只能用來回答對辦案有利的問題,現在明白了嗎?」田柾國冷冷得命令道:「點點頭,不然我們再來一次。」

看著朴智旻用最小幅度擺動瀏海,田柾國的表情變得柔和,拿出口帕擦拭朴智旻臉上的混濁。

-


朴智旻的手銬解了,現在脖子掛著一個可笑的頸圈,長長的鏈子另一頭綁在牆上,這個長度他可以輕鬆到隔壁的廁所,也能到客廳。

他一個人掩著臉趴在膝蓋上,一回憶起剛剛受屈辱的回憶,他負氣把枕頭往床下丟。

可能是田柾國餵他飯太溫柔了,親他技巧也特別好,一副人模人樣,朴智旻就忘了田柾國是個不折不扣的警官,辦了這麼多大案子,肯定不是吃素的。

朴智旻不知道他在失落什麼,一個人喃喃罵道:「辦案!辦案!只知道辦案......」

用袖子擦拭著臉,朴智旻發現自己很不爭氣得哭了......



隔天,朴智旻是被餓醒的,他起床以後迷迷糊糊走到客廳,開了燈才發現空無一人。

「難道是想要餓死老子嗎......」

話還沒說完,門就開了。

「朴智旻!我來看你了!」

朴智旻回頭展開驚喜的表情,許久不見的金泰亨大搖大擺得走進來,手上還提著香噴噴的早餐,他看著朴智旻脖子上那個玩意兒嘖嘖兩聲:「真沒想到田警官好這口啊。」

「你怎麼會來?」朴智旻不客氣地接過漢堡和可樂,坐在沙發吃得臉頰鼓起,含糊得問向金泰亨。

「你知道這六個月我要做多少事嗎?還要來幫你送飯。」金泰亨看著衣食無虞的朴智旻翻白眼。

「我寧願送飯也不想待在這…...」朴智旻低沉得接過話,吃飽飯的他抓緊金泰亨的領口說道:「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!田柾國要刑求我!你快點想辦法把我放出去!」

金泰亨咳了兩聲,把朴智旻推開。

「刑求?田柾國對待黑道的方式你能不知道就好,坐在這裡好好的跟我講話,也沒少塊肉啊。」

「他......逼我幫他...幫他...口交!你說禽獸不禽獸!」朴智旻看金泰亨一副事不關己,氣得七竅生煙,鼻頭一酸,開始指控起田警官的惡行......

「我看他很明顯就對你有意思,你之前不是也幫別人做過,怎麼開始糾結了?」金泰亨狐疑得看了朴智旻一眼,兩人之前靠著扒竊、詐騙一些不入流的手段撈錢度日,這次金泰亨一聽到是田柾國逮捕他們也就老實了,肌肉兔子瘋起來可不只是坐牢的事,田柾國不但手段雷風厲行到殘忍的地步,背後的靠山也是摸不著邊際,就連小混混金泰亨也略有而聞,除了朴智旻這個不知事的,誰不是聞風喪膽。

「你幫我打聽這個鬼東西的鑰匙行不,算我求你了。」朴智旻摸著脖子上的項圈可憐兮兮得抓著金泰亨的手。

「知道了知道了。」金泰亨硬著頭皮接下好友的請求,雖然他也知道朴智旻難受,但是兩人畢竟在服刑中,就怕田柾國突然一個不快,兩個慣犯真得要在牢裡折磨日子。

此時田柾國盯著電腦螢幕,安安靜靜得看著兩人接觸的手指難分難捨,他的表情越來越變幻莫測,屬下見著了都默默退開......

手機鈴聲響起,田柾國關掉監視影片,進內室換了一套便服,然後拉起外套出了警局。



來到這城市最繁華的一區,這裡有國內華爾街之稱,金融業辦公大樓林立,每日在這裡交易的金額到達上百億美金。

田柾國走進金氏商業大樓,櫃台小姐和善問道:「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?」

「我要見金經理。」

「有預約嗎?」櫃台小姐拿著電話得到點頭回應,於是撥號通報起來。

「請貴賓到十四樓。」抬手示意電梯的位置,轉眼只看到田柾國的背影,櫃台小姐對著還沒掛掉的電話說道:「腰上有一把84式手槍。」

「知道了。」金南俊掛掉電話,倒了一杯咖啡,等到咖啡的香味在室內轉為濃郁,門外傳來「叩扣」聲。

「請進。」秘書領著田柾國走進窗明几淨的辦公室,落地窗外遠方的市政府建築一覽無遺。

「好久不見了,田警官。」金南俊友好地伸出手,田柾國也伸出有力的手臂,兩人握手的模樣彷彿認識已久。

「看田警官臉孔嚴肅,最近遇到了什麼麻煩?」

「我在調查仙境酒吧,查到了金經理你的名字。」田柾國開門見山。

「我的確很常邀請好友到仙境喝酒,這有什麼問題嗎?」金南俊微微一笑,這樣的笑容風雲淡清,不愧是金融操作足以撼動全球市場的財金人士。

仙境幕後老闆是道上有名的大佬,而金南俊可說是黑白通吃,不管是為黑的還是白的賺錢,能賺錢的,就是好經理。

「金經理與市長一向交往甚密,難道不知道市長最近為了一件事情在苦惱嗎?」

「啊!的確聽過市長有收到恐嚇信件,內含有危市長名聲的醜聞,為了避免市長連任,敵人的確煞費苦心,不過......這和我有什麼關係呢?」

「有一些權貴有了特別的嗜好,他們聚在一起,甚至創立了俱樂部,那些人多是金經理介紹到酒吧所組成的......」田柾國放下咖啡,低聲說道:「我需要這份名單,雖然牽涉頗廣,相信金經理願意為市長效勞。」



朴智旻躺在沙發呼呼大睡,他被囚禁沒什麼事情能做,加上心情不好,索性睡著能什麼也不要想。

田柾國提著晚餐回到家,看到就是朴智旻肉肉的臉蛋貼著沙發,可能是帶著項圈不舒服,閉著眼睛也使勁得搔著脖子,田柾國看著小脖子越搔越紅,原本想要幫忙拿掉那隻小手,偏偏一碰到那隻手,朴智旻立刻張開眼睛,從沙發上跳起來叫道:「你要幹嘛?」

田柾國把晚餐放到桌上,坐上朴智旻原本躺的長沙發,往旁邊的位子一拍:「餓了吧?快坐過來吃。」

朴智旻是真得怕了田柾國,站在那裡好一陣子都不敢過去,但是田柾國一打開飯菜,晚餐的香味繚繞,他口水一吞,還是老老實實地坐下吃飯了。

只見他小爪子抓著筷子,兩片鼓起的唇瓣吸吮著麵條,田柾國笑呵呵得看著他吃得香,忍不住陷入回憶裡。

兩年前,田柾國還待在警校,因為抗議活動延燒,市內警備不足,他被選派到市政府前守衛,由於前總統被爆出醜聞,加上一連串貪汙枉法的爆料,市民群起激憤,要求總統下台,那時新任市長上任會見總統,故需大批警力戒備。

田柾國搭車到附近吃飯,前面一桌就是金泰亨跟朴智旻正興衝衝得聊著。

「你說總統會不會下台啊?」朴智旻那時也是一手抓著筷子,一手扶著碗問道。

「肯定會,你看民調都掉成這樣了。」

「可是......為什麼我們要出現啊?挺危險的......」朴智旻皺眉。

「很簡單啊,現在抗議的人都聚集起來,場面還特別混亂,就是我們小撈幾筆的時候了。」金泰亨眨眨眼睛說道:「大家都在關注國事,我們只要關注他們的錢包,懂嗎?」

朴智旻聽了覺得很有道理,一臉崇拜的看著金泰亨:「泰泰!你真聰明!」

年輕的田柾國面無表情得去付了帳,他尚在領悟的時刻,究竟警察為了掌權者做事?還是為了正義?他一點也不明白,明明也反對總統,仍然要接受保護總統的職責。

當天晚上他為了市長領了一槍,起因於開槍者的勿認,這也讓之後的他領悟了一件事:靠山遠比正義說話大聲,等到有了力量,才是真正追求正義之時。

每個人都有醜聞,不管是總統、市長、警察、商人、小偷,全部都有不願意讓別人知道的秘密。

而從認出到漸漸喜歡上朴智旻,是田警官的秘密。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街草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